美国辛辛那提市发生枪击事件致至少9人受伤

分享到:

美国辛辛那提市发生枪击事件致至少9人受伤

2022年08月07日 2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纽约8月7日电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当地时间7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9人受伤。这是该市今年发生的第二起大规模枪击事件。目前,涉案嫌疑人在逃。

  据辛辛那提市警方通报,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天凌晨1时45分许,地点在该市一家酒吧外。警方到达现场时,一名嫌疑人正向酒吧外人群开枪,警察朝嫌疑人射出一发子弹,但不确定是否击中,警察还动用了闪光弹驱散人群。在此过程中,嫌疑人逃离了现场。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辛辛那提市警察局助理警长迈克尔·约翰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正在调集监控录像并征集目击者线索以推进调查,目前嫌疑人仍然在逃。枪击事件中的9名伤者大多是腿部受伤,他们在被送往医院后情况稳定。

  福克斯新闻说,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封锁了附近多条街道。有目击者看到一些警察在路上奔跑,应该是在试图追踪嫌疑人。案发现场所在的中央商务区当天还发生了另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两人受伤。警方尚不确定这两起事件是否有关联。

  据美国非营利机构“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辛辛那提市今年已发生120余起枪击事件,其中伤亡人数在4人及以上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有两起。随着美国枪击事件数量持续增加,枪支暴力今年已致全美逾2.6万人丧生、逾2.3万人受枪伤。(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