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防部:5艘运粮船从乌克兰出发

分享到:

土耳其国防部:5艘运粮船从乌克兰出发

2022年08月16日 15: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6日,土耳其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又有5艘装载玉米或小麦的运粮船从乌克兰的港口出发,其中2艘从尤日内港出发,3艘从切尔诺莫斯克港出发。此外,联合协调中心当天还将对4艘计划前往乌克兰港口的船只进行检查。

  根据联合协调中心15日发布的消息,16日从乌克兰出发的5艘粮船中包括联合国租用的“勇敢指挥官”(BRAVE COMMANDER)号。这是自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相关协议签署以来,首艘向非洲运送粮食的人道主义船只。

  “勇敢指挥官”号从乌克兰尤日内港出发,载有2.33万吨小麦,目的地是吉布提港。根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安排,这些小麦将被运往埃塞俄比亚,以应对当地的饥荒问题。

  此前有消息说,“勇敢指挥官”号运粮船已于14日启程。

  (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