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批准向乌克兰提供50亿欧元贷款

分享到:

欧洲议会批准向乌克兰提供50亿欧元贷款

2022年09月15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欧洲议会批准了一项向乌克兰提供50亿欧元贷款的宏观金融援助计划。

资料图:欧元。
资料图:欧元。

  据介绍,这是欧盟对乌克兰90亿欧元一揽子援助计划中的第二笔,也是最大的一笔金融援助。此前,首批10亿欧元贷款已经拨付给乌克兰政府。

  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此前表示,由于乌克兰经济受到俄乌冲突的严重影响,对乌克兰的财政援助变得越来越重要。他认为乌克兰今年的GDP可能会下降15%,因此需要快速的财政支持,以确保国家运转。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