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在日本已致2死1失踪,至少122人受伤

分享到:

超强台风在日本已致2死1失踪,至少122人受伤

2022年09月20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超强台风在日本已致2死1失踪 至少122人受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止当地时间9月20日9时,今年第14号大型超强台风“南玛都”在日本已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至少122人受伤。

    当地时间9月19日,日本鹿儿岛县,台风“南玛都”登陆过后,福冈街头部分设施遭毁。据报道,台风“南玛都”于18日19时左右在县鹿儿岛市附近登陆。九州电力公司称,截至当日18时,“南玛都”共造成九州地区超19万户居民停电。
    当地时间9月19日,日本鹿儿岛县,台风“南玛都”登陆过后,福冈街头部分设施遭毁。

  据报道,受“南玛都”影响,日本北部和东部强风持续,日本西部地区出现了创纪录的大雨,还发生了道路浸水和山体滑波等灾害。

  报道称,到20日傍晚,日本东部和北部仍有强降雨,局部地区降雨量可达1小时50毫米。日本气象厅呼吁民众注意河川泛滥、浸水、暴风、巨浪以及雷电、龙卷风等。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