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首脑会谈落空、发言失礼致尹锡悦好评率下滑

分享到:

韩美首脑会谈落空、发言失礼致尹锡悦好评率下滑

2022年09月26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26日公布民调结果显示,总统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为34.6%,差评率为62.2%。

当地时间9月20日,第77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韩国总统尹锡悦进入会场准备大会发言。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9月20日,第77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韩国总统尹锡悦进入会场准备大会发言。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逐日来看,20日至23日的好评率依次为36.4%、34.8%、34.9%、32.8%。差评率则为60.2%、61.4%、61.6%、64.2%。Realmeter分析称,韩美首脑借联大之机举行会谈的计划落空、尹锡悦对美国总统拜登的失礼发言等利空因素导致原本呈上升趋势的好评率出现下滑。

  政党支持率方面,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较上周下降1.2个百分点,为45%;执政党国民力量下降0.8个百分点,为37.5%。

  据悉,Realmeter于19日至23日面向2533人进行了上述调查。此次调查通过移动电话(97%)和固定电话(3%)的方式进行,可信度95%。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