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乌克兰已从美国获得了先进的防空系统

分享到:

泽连斯基:乌克兰已从美国获得了先进的防空系统

2022年09月26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9月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乌克兰已经从美国获得了先进的防空系统。

资料图:泽连斯基。
资料图:泽连斯基。

  报道称,这是乌克兰首次承认获得了基辅长期寻求的“国家先进地空导弹系统”(NASAMS),华盛顿8月末批准了该系统的运送。

  泽连斯基称,“我们绝对需要美国发挥领导作用,向乌克兰提供防空系统。我要感谢拜登总统已经做出的积极决定”,他还说,但这不足以覆盖乌克兰的民用基础设施、学校、医院等。

  此外,泽连斯基还感谢美国提供“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炮系统”(HIMARS)和其他多管火箭发射系统。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