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冬季日增新冠确诊最多可达20万例

分享到:

韩国总理:冬季日增新冠确诊最多可达20万例

2022年11月04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韩悳洙4日表示,冬季疫情再抬头或导致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达到20万例,并强调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据报道,韩悳洙当天上午表示,专家们预测,受新冠新变异株输入等影响,今年冬季单日新增病例恐达到20万例。政府将加快推进冬季疫苗接种工作。

  韩悳洙表示,确诊或完成接种疫苗满4个月的人口已达3500万人,群体免疫力正降低,18岁以上人群的冬季疫苗接种率仅为2.5%。他强调,迅速开展疫苗接种提升免疫力才是预防重症和死亡病例的最有效方法。

  韩悳洙还表示,政府将每周对超1600例的新冠变异和冬季流行的呼吸道病毒感染病例进行分析和监视,并视疫情趋势分阶段完善防疫和医疗体系。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