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特裁员?别无选择。仇恨言论增加?不是这样

分享到:

马斯克:推特裁员?别无选择。仇恨言论增加?不是这样

2022年11月05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日,推特公司新老板马斯克对推特公司裁员一事作出回应,表示因为公司亏损巨大,裁员别无选择。

  马斯克收购推特后,外界持续有消息称马斯克即将对这家公司进行“大裁员”。《卫报》援引推特安全与诚信主管社交媒体消息报道称,推特一半的员工在4日的裁员中受到影响。

  对此,马斯克4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当公司每天亏损超过400万美元时,这别无选择”。他还称,每个离开的人都得到了3个月的遣散费,比法律要求的高出50%。

  除此之外,马斯克入主推特后“仇恨言论增加”一事也引发了不小的议论。

  收购前,马斯克曾多次表示,希望确保推特的“言论自由”,这意味着可能会放松内容审核标准,因此引发了外界对于马斯克会助长虚假信息、仇恨言论和阴谋论等错误信息在推特上传播的担忧。有媒体称,马斯克进入推特后,“推特上诽谤和仇恨言论的使用呈指数级增长”。

  对此,马斯克表示,自己对内容审核的承诺没有改变,并回应称情况可能与人们看到的不同,“本周仇恨言论有时下降到‘低于’我们之前的标准”。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