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G20峰会期间,拜登又被拍到用“小抄”……

分享到:

参加G20峰会期间,拜登又被拍到用“小抄”……

2022年11月18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17日报道,出席G20峰会期间,美国总统拜登再次被发现使用写有详细说明的“小抄” ,包括指示他坐在哪里、何时发表评论以及何时摆姿势拍照。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新冠检测再次呈阳性。他此次没有症状,但将采取隔离措施。资料图为拜登7月27日解除隔离后在白宫发表讲话。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日前,79岁的拜登参加一个关于全球基础设施和投资伙伴关系的活动时,被拍到翻阅“小抄”。纸上详细说明了拜登会议期间要做的事,并把拜登称为“YOU”(你),还用粗体标出。

  这份“小抄”提醒道,“你、(印尼)总统维多多和(日本)首相岸田将在活动开始前直接合影”。“你将坐在中间” ,“你将发表开幕词(5分钟)”,“你将与你的合作主持人一起结束活动”。

  报道称,这并非拜登第一次在公开活动中被发现使用“小抄”。在2022年6月的一次会议上,拜登也曾被拍到使用“小抄”,上面写着“进入罗斯福厅并向与会者问好”“你就座”,以及“你发表简短评论(2分钟)”等等。

  2021年7月,拜登还无意中展示了一名工作人员的纸条,提醒他下巴上有东西。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