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敦促公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澳大利亚一游轮暴发新冠疫情

分享到:

秘鲁敦促公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澳大利亚一游轮暴发新冠疫情

2022年11月27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11月27日电 综合消息: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鉴于最近几周秘鲁的新冠感染病例有所增加,秘鲁卫生部26日敦促公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离开悉尼的游轮“伊丽莎白女王”号暴发新冠疫情。受此影响,该游轮取消原定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航程。

  美洲与欧洲:秘鲁敦促公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鉴于最近几周秘鲁的新冠感染病例有所增加,该国卫生部26日敦促公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秘鲁卫生部在声明中表示,这些疫苗是“安全、有效和优质的”,并指出该国已有93.91%的目标人口接种了第一剂疫苗,90.16%的人口接种了两剂疫苗,73.43%的人口接种了三剂疫苗,23.22%的人口接种了四剂疫苗。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7日10时2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98564494例,累计死亡病例1079197例。

  据意大利TG24天空电视台26日报道,根据意大利国家卫生院(ISS)的报告显示,在该国60岁至79岁人群中,未接种疫苗者的死亡率几乎是已接种加强针人群的3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26日表示,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088例,累计确诊病例超2156.8万例;新增死亡病例53例,累计死亡病例391789例。

  大洋洲与亚洲:澳大利亚一游轮暴发新冠疫情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离开悉尼的游轮“伊丽莎白女王”号暴发新冠疫情。这艘游轮可容纳2081名客人,西澳大利亚州当局表示,根据其收到的相关信息显示,船上约10%至15%的人呈新冠检测阳性。受此影响,该游轮取消原定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航程,并将于11月30日返回澳大利亚港口城市弗里曼特尔。

  韩联社消息,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7日通报,截至当天零时,韩国较前一天零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7028例,累计确诊病例超2693.7万例;新增死亡病例39例,累计死亡病例超3万例。

  报道称,韩国当天日增病例数较前一天数值减少5760例,较一周前(20日)增加1030例。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数据显示,该国26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12.5万人,新增死亡病例164例。(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