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巴拉那州山体滑坡已致2人死亡 至少30人失踪

分享到:

巴西巴拉那州山体滑坡已致2人死亡 至少30人失踪

2022年12月01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圣保罗11月30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南部巴拉那州消防部门当地时间11月30日通报称,截至当天17时,该州瓜拉图巴市(Guaratuba)28日晚发生的山体滑坡已导致2人死亡,估计至少30人失踪。

  巴拉那州消防部门当天表示,11月28日晚7时左右,位于该州瓜拉图巴市境内的国道376号高速公路发生严重山体滑坡灾害,至少16辆车被泥石流掩埋。29日,救援人员在现场找到两名遇难者,其中包括一名60岁的卡车司机。

  11月30日,当地有56名消防员参与救援行动,他们利用嗅探犬以及红外摄像头、无人机等高科技装备进行搜寻,但仍未发现幸存者和其他遇难人员。

  巴拉那州消防部门称,目前还不清楚被掩埋车辆内有多少乘客。不过,按照每辆车载有1人至5人不等估算,失踪人数可能会达到30人到50人。

  这条高速公路连接着巴西巴拉那州与圣卡塔琳娜州,目前该条公路已禁止通行。(完)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