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中企为金边福利院“爱心捐赠”

分享到:

在柬中企为金边福利院“爱心捐赠”

2022年12月02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在柬中企为金边福利院“爱心捐赠”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金边12月2日电 (欧阳开宇 余湘珺)在柬埔寨,许多中资企业在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日前联合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向金边福利院捐赠一批物资,以爱心善举温暖当地贫困人群。

捐赠的物资。 主办方提供
捐赠的物资。 主办方提供

  捐赠仪式上,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行长林士强说,虽然福利院的基础设施尚不完善,但仍能感受到孩子们的欢乐。希望这次带来的爱心物资,能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快乐和温暖。

  林士强还表示,柬中免和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经过协议达成共识,每年每个季度都会向学校捐赠必要的生活物资,以及定期提供必要的学习用品,以此保证学校的正常运行。此外,福利院如果有优秀出色的作品,还可以通过举办义卖活动的形式,帮助学校筹集基金,为福利院带来更好的发展。

  “一个良好的环境对孩子们的成长发育起着关键作用,看到孩子们乐观的笑容,我感到十分欣慰和感动。”柬埔寨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负责人邵建臣说,中国有句话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在柬的中资企业,这次给福利院带来爱心物资,希望能为当地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据介绍,近年来,柬埔寨社会上的爱心人士通过中资企业认识了很多福利院的小朋友,小朋友们也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爱心。邵建臣表示,作为其中的桥梁,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过程中,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上温暖和感动,未来还将联手更多的各界人士参与到社会的公益事业中来。(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