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个人健康问题 席琳·迪翁宣布取消欧洲巡演安排

分享到:

出于个人健康问题 席琳·迪翁宣布取消欧洲巡演安排

2022年12月09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席琳·迪翁自曝患“僵人综合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加拿大知名歌手席琳·迪翁近日宣布,出于个人健康问题,她将取消2023年2月24日至4月11日的春季欧洲巡演安排。

  据报道,长期以来,席琳·迪翁一直在接受治疗,以恢复严重和持续的肌肉痉挛。该病症名为“僵人综合症”,为神经系统疾病。医疗小组正不断重新评估她的病情并继续治疗。

  席琳·迪翁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痛苦地宣布,我将不准备在2月恢复我的欧洲巡演。”

  她还称,“我想念你们,想看到你们,在舞台上为你们唱歌。我在音乐会上总是100%地投入,但现在我不能像我想的那样表演。为了再次见到你们,我别无选择,只能专注于我的健康,并对我的完全康复有信心。”(常林)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