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前高管就亨特·拜登电脑文章事件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分享到:

推特前高管就亨特·拜登电脑文章事件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2023年02月09日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华盛顿2月8日电 (记者 沙晗汀)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和问责委员会当地时间8日就美国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电脑文章事件召开听证会。三名推特公司前高管出席听证会。

  2020年10月,《纽约邮报》一篇关于亨特·拜登电脑内容的文章在推特上被禁止转发。共和党人多次表示,他们认为该文章因为“政治目的”被屏蔽。

  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和问责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科默当天表示,“该听证会是调查联邦政府和科技巨头合谋限制言论自由和干涉选举的第一步”。

  当天出席听证会的包括推特公司前信用和安全部门负责人罗斯(Yoel Roth)、前副总法律顾问贝克(James Baker)以及前首席法律官加德(Vijaya Gadde)。

  三人在听证会上均表示,推特当时屏蔽《纽约邮报》关于亨特·拜登电脑内容文章的行为是“错误的”。三人同时表示,当时的决定没有受到联邦政府或民主党人的驱使。

  罗斯说,当时并不能确定如何做是“正确的”,尤其在越来越强调打击不实信息的背景下,对于该事件的决定“是艰难的”。“现在来看,我认为推特当时的决定是错误的。”

  贝克表示,据他所知,当时推特屏蔽亨特·拜登电脑内容文章的决定并不是“与政府机构合谋或者听取其意见的结果”。

  自共和党成为众议院多数党以来,共和党人一直表示将对拜登及其家庭成员展开调查。科默此前曾表示,对拜登的调查是“第118届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的首要任务”。(完)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