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迹!土耳其地震260小时后,一名男孩被救出

分享到:

生命的奇迹!土耳其地震260小时后,一名男孩被救出

2023年02月17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土耳其广播电视台(TRT)报道,当地时间16日,救援人员从土耳其哈塔伊省中部安塔基亚市一座建筑的废墟下,救出了一名男孩。这距离2月6日的强震,已经过去260多个小时。

  当地时间2月6日,两次7.8级强震冲击土耳其南部。截至目前,地震已经造成土耳其及邻国叙利亚超过4.3万人遇难。

图片来源: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土耳其媒体16日晚些时候报道,距离第一次地震发生260小时后,一名外国男孩奥斯曼·哈勒比耶被成功救出。

  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在当地一家医院看望了这名男孩。他在推特上发文称,“我代表我们所有人和孩子在一起。”

  另据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在位于震区的另一个省份卡赫拉曼马拉什,距离第一次地震发生257小时后,一名42岁的妇女从废墟下被救出。她也还活着,被送往医院。

  此外,一名20多岁的女子内斯利汉·基利奇在卡赫拉曼马拉什被困258小时后获救。

  报道指出,土耳其已经暂停了在一些地区的救援行动,叙利亚政府也在其控制的地区采取了同样的行动。现在找到幸存者的可能性很小。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6日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捐资10亿美元,以援助土耳其地震受灾民众。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