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发生枪击事件致三名警察受伤

分享到:

美国洛杉矶发生枪击事件致三名警察受伤

2023年03月09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洛杉矶3月8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8日发生枪击事件,3名警察中弹受伤,嫌疑人死亡。

  综合洛杉矶市警察局和《洛杉矶时报》等美国媒体消息,该枪击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6时左右,地点位于洛杉矶市东部林肯高地的米申大道和百老汇北路附近。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当天下午3时50分左右,洛杉矶市警方接到报警,在林肯高地发现一名在逃的假释犯。警察赶到现场后,这名男性嫌疑人顽守屋内,拒绝服从警方命令。警方调来一支配备警犬的小组进行增援,并向嫌疑人藏身处施放了催泪弹,嫌疑人随即走出房间向警察开枪。

  警犬小组的3名警察在交火中受伤。其中一名警察是防弹背心被击中后弹片伤及腹部,另外两名警察的手臂和腿部中弹。

  枪击事件发生后,洛杉矶市警察局启动了全市战术警戒。特殊武器和战术小组(SWAT)等大批警力赶赴现场增援,包围了嫌疑人藏身地点。当晚9时许,洛杉矶市警察局确认,该嫌疑人已经死亡。

  受伤警察被送往洛杉矶郡南加大医疗中心救治。洛杉矶市警察局局长米歇尔·摩尔当晚表示,3名伤员均情况稳定。洛杉矶市市长凯伦·巴斯当晚也赶往医院对受伤警察探望慰问。(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