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声声枪响击不穿美国政治虚伪和冷漠

分享到:

新漫评:声声枪响击不穿美国政治虚伪和冷漠

2023年03月10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以来美国已发生100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这是过去十年中最早达到三位数的时间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之为一个令人不安的里程碑,突显了华盛顿和各州立法机构的无所作为所带来的严重代价。

  刺耳的枪声在美国民众的耳边频繁响起,枪支暴力已经成为笼罩在他们心头的阴影。然而,国会山上的政治精英们只会相互推诿,发出虚假的承诺而无法实现。部分政客早已被金钱利益渗透,甚至为拥枪势力站台。山姆大叔选择堵上耳朵,但枪声不会停止,美国民众将继续面临死亡与伤痛的威胁。(蒋鲤)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