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被以色列军队打死

分享到:

4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被以色列军队打死

2023年03月17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3月17日电 综合消息: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4名巴勒斯坦人16日在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杰宁被以色列军队打死。

  巴勒斯坦通讯社援引巴勒斯坦卫生部的声明报道称,以色列军方卧底部队成员当天在杰宁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打死包括1名未成年人在内的4人。另有20人被打伤,其中4人伤势危急。

  报道还称,5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杰宁遭以军扣押。

  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言人阿布·鲁代纳同日表示,以军在杰宁的行径旨将该地区拖入暴力和紧张局势,此做法与所有试图防止局势升级的国际努力背道而驰。

  据《以色列时报》消息,以军方和安全机构联合发表声明称,以军反恐部队成员16日在杰宁执行搜捕任务,目标是2名被通缉的巴勒斯坦枪手。这2人分别隶属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以军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击毙了所有目标,并打死另一名持撬棍攻击的人员,还向该地区其他几名开枪射击的人员开火还击。没有以方人员在行动中伤亡。

  2023年以来的一系列暴力事件导致巴以紧张局势持续,已有至少88名巴勒斯坦人和14名以色列人因相关事件死亡。(完)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