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炼油厂发生爆炸 致9人受伤

分享到:

印尼炼油厂发生爆炸 致9人受伤

2023年04月02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位于印度尼西亚西部的一座炼油厂发生爆炸,造成9人受伤。

  报道称,该公司在声明中称,1日晚些时候,一台压缩机发生爆炸,四处飞溅的碎玻璃导致一些工人“受轻伤”,并损坏了附近的几栋房屋。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该公司发言人称,其他炼油厂仍正常运行,此次爆炸事故不会影响印尼全国燃料库存。

  在这次爆炸事故发生前,该石油公司日前接连发生火灾事故。

  3月3日,该公司位于雅加达的燃料储存厂发生火灾,造成20多人死亡;3月26日,这家公司旗下一艘向巴厘岛和龙目岛运送石油的油轮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