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推出雨季旅游促销活动刺激消费

分享到:

泰国推出雨季旅游促销活动刺激消费

2023年06月10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曼谷6月10日电 当地时间6月9日,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举办的旅游促销活动开幕式在曼谷暹罗百丽宫举行。该活动旨在刺激国内外游客消费,进一步提升泰国旅游业产业水平和国际美誉度。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出席了上述活动开幕式。据介绍,因雨季到来,游客数量受天气影响有所下降,为刺激人们在雨季期间消费,特地推出此次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将以泰国特产促销及曼谷、清迈、普吉、春武里和宋卡的酒店景点旅游套餐促销为主。

  育塔萨强调本次活动的目标是将泰国打造成旅游购物天堂,吸引泰国本地以及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家的游客。

  此次旅游促销活动将持续到8月15日,有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家的上万家企业参加。活动期间,国内外游客可以在曼谷暹罗百丽宫附近的六家商场参加“购物挑战”活动,优胜者可获得奖金。

  此外,国内外游客还可以在相关酒店、航空公司、旅游公司、温泉经营场所、购物中心和在线购物平台享受产品和服务折扣。(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