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任命徐浩良担任联合国副秘书长兼开发计划署协理署长

分享到:

联合国秘书长任命徐浩良担任联合国副秘书长兼开发计划署协理署长

2023年06月27日 0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联合国秘书长任命徐浩良担任联合国副秘书长兼开发计划署协理署长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联合国6月26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6日宣布,任命来自中国的徐浩良担任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协理署长。他将接替来自印度的乌莎·拉奥-莫纳里。

  古特雷斯在任命声明中表示,徐浩良在国际发展领域拥有近30年的经验。自2019年以来,徐浩良一直担任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开发计划署政策局局长。2013年至2019年,他担任开发计划署助理署长兼亚太局局长。此前,他在联合国系统担任多个职务,在联合国总部以及亚太、欧洲和中亚的多个地区办事处工作过。

  在加入联合国之前,徐浩良曾在中国和美国的土木工程领域工作。他拥有中国同济大学桥梁工程学士学位、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管理科学硕士学位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硕士学位。(完)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