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支走火酿惨剧!美国一14岁少年枪杀12岁男孩

分享到:

枪支走火酿惨剧!美国一14岁少年枪杀12岁男孩

2023年08月07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发生一起青少年枪击案,一名14岁青少年开枪导致一名12岁男孩死亡。

  据报道,该名14岁青少年目前已被关押在少年拘留中心,受过失杀人指控。警方并未公布其身份。12岁男孩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12岁男孩家属介绍,枪击发生时孩子们正在庆祝生日。男孩叔叔说,大概有14名小孩正在一起过夜玩耍,他们玩枪的时候枪支走火了。他对媒体表示,“这本不应该发生的。”

  美国青少年枪击案频发,不仅包括诸多枪支走火而带来的儿童死亡惨剧,也包括大量校园枪击案。据此前报道,2022年4月,一名仅2岁的男童玩枪时意外走火,击中了他4岁的姐姐,致其抢救无效身亡。诸如此类的“走火”致死事件屡见不鲜。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GVA)统计,截至2022年12月11日,全美当年有1577名未成年人死于枪击。

  青少年枪击案反映了美国枪支暴力愈演愈烈。总体而言,美国的大规模枪击和杀戮也在加速增长。截至6月底,2023年美国就已经发生了300多起至少4人身亡的大规模枪击案。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