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卢顿机场停车场发生火灾 所有航班暂停

分享到:

英国卢顿机场停车场发生火灾 所有航班暂停

2023年10月11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伦敦10月11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当地时间10日深夜,英国伦敦卢顿机场航站楼二号停车场发生火灾,机场决定暂停机场所有航班起降。

  卢顿机场位于伦敦市中心以北56公里处,是英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媒体拍到的画面显示,事发停车场内燃起大火,冒出浓烟。一些目击者称,“每隔几秒就能听到停车场里面传出汽车爆炸的声音,还有警报声”。

  当地消防部门11日9时表示,大火已被扑灭,仍有4名消防员和一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扫尾工作。这是一起重大事件,停车场内可能有上千辆汽车在大火中遭损毁。

  东英格兰救护车服务机构说,4名消防员和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因吸入浓烟已被送往医院。

  卢顿机场方面称,火灾导致停车场局部坍塌,该机场将暂停起降所有航班至当地时间11日15时,建议乘客在此期间不要前往机场。(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