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正就赵安吉之死展开刑事调查

分享到:

美国警方:正就赵安吉之死展开刑事调查

2024年03月02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当地时间2月29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表示,目前正在针对福茂集团 (Foremost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安吉(Angela Chao)死亡一案展开刑事调查。

图片来源:赵安吉官方网站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2月11日,赵安吉在得克萨斯州因车祸去世,终年50岁。

  针对此案,当地时间2月29日,得州布兰科县警长办公室在给得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的一封信中写道:“这不是一起典型的事故。”

  信中写道:“尽管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不幸的事故,但警长办公室仍在将这起事故作为刑事案件进行调查,直到有足够证据排除犯罪活动的可能性。”

  据此前报道,赵安吉是福茂集团创办人赵锡成博士六个女儿中最小的一位,也是美国前劳工部长和交通部长赵小兰的妹妹,她从小便对航运充满兴趣,仅用三年时间就从哈佛大学毕业,后又取得哈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18年起,赵安吉开始担任福茂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