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警方搜查非法炼油厂 查获超700万加仑原油

分享到:

哥伦比亚警方搜查非法炼油厂 查获超700万加仑原油

2024年03月19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18日,哥伦比亚警方发表声明,称在对该国东北部北桑坦德省非法炼油厂的突击检查中查获原油超700万加仑。

  报道称,犯罪团伙从管道中偷取原油以提炼燃料。这种燃料可与汽油或柴油混合,在非法采矿作业中用于运行机械。

  报道援引哥伦比亚武警和环境保护局(Dirección de Carabineros y Protección Ambiental)负责人威廉·卡斯塔诺·拉莫斯(William Castaño Ramos)发言称,哥国家警察致力于保护自然,理解其是社会的宝贵资源,并打击有组织犯罪。

  据报道,警方同时查获了5个临时炼油厂和17台炼油设备。(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