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承认在候选卫生部长的税务问题上犯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承认在候选卫生部长的税务问题上犯错
2009年02月04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上午,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的卫生部长达施勒因税务问题宣布退出提名后,当天晚些时候,奥巴马出面承担错误,表示自己在达施勒的税务问题上“弄砸了”。

  达施勒漏税曝光后,奥巴马2日曾带领白宫幕僚,强力为曾经漏缴税款的达施勒辩护。不过隔了一天,他就在国家广播公司的采访中表示,他在为达施勒辩护时不该向公众传达错误的信息,让人们误以为对精英和普通人来说,“有两套(纳税)规则”。他说:“我对这一错误负责。”

  另外一名候任高官基里弗3日上午也宣布因税务问题退出提名。事后,奥巴马宣称“我们现在必须继续前进”,并接收了达施勒和基里弗的请求。此前,商务部长候选人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德森因“将州政府的合同交给政治捐款人”而接收调查,退出提名。财政部长盖特纳也爆出税务问题,不过在修正错误后,他依然得以就任。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