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女部长女儿生父曝光 为富豪非萨科齐兄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美女部长女儿生父曝光 为富豪非萨科齐兄弟
2009年01月13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女司法部长拉齐达·达蒂怀孕时的照片(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法国未婚美女司法部长达蒂(RachidaDati)日前产下一女,但对生父身份守口如瓶,引发外界猜测。英国媒体披露,女婴的父亲应是法国奢侈品王国春天百货集团(PPR)执行长皮诺特(Francois-HenriPinault)。

  据“中央社”引述英国《太阳报》(TheSun)报道,达蒂的好友透露,这位自称私生活复杂的43岁熟女,最近常被法国内阁同事取笑。“他们开会时,经常无意间透露父亲是谁的线索。”

  据称,达蒂对好友提到的名字是非常富有的皮诺特。皮诺特之前也与好莱坞女星萨尔玛·海耶克(SalmaHayek)生下一女。

  法国权威政治杂志《快讯周刊》(L'Express)声称,去年8月间一场内阁会议上,达蒂曾向教育部长波克瑞斯(ValeriePecresse)特别提到这位46岁企业大亨的名字。

  外界先前几乎很少把两人扯上关系,但达蒂却说:“我受够这些谣言,整个夏天,他们都谣传我跟皮诺特交往。”

  报道说,当问到皮诺特是否就是孩子的父亲,达蒂不愿否认。皮诺特也拒绝公开否认。

  多半法国人批评司法部长

  而为避免被架空,达蒂生下女儿五天就返回工作岗位,但这种“爱岗敬业”的做法并未得到法国人的赞扬。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法国人认为她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法国著名的Ifop民意调查公司日前所做的一项电话调查显示,56%的法国人认为达蒂在生下孩子5天后就去上班的做法是“错误的”,这一比例在女性受访者中高达60%。

  持反对意见的大多数人认为,产后很快上班对母亲和孩子的健康都是极不负责任的。还有人担心达蒂的做法会在职场上引发消极影响。

  达蒂现年43岁,生于北非裔移民家庭,2007年入阁。达蒂于本月2日未婚生女,首次当妈妈,但她一直拒绝透露孩子父亲的身份。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