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海军挫败两起劫船行动 擒19名索马里海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海军挫败两起劫船行动 擒19名索马里海盗
2009年01月05日 07:1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法国总统府4日晚发表公报说,参加欧盟联合打击海盗“阿塔兰特”军事行动的法国海军当天在亚丁湾挫败两起海盗劫船行动,并抓获19名海盗。

  公报说,19名索马里海盗试图强行登上航行在亚丁湾的一艘巴拿马籍货轮和一艘克罗地亚籍货轮,法军的一艘护卫舰成功将其截获,并缴获了一批武器弹药。被捕的索马里海盗将移交索马里过渡政府处理。

  公报说,法国总统萨科齐对法国海军的行动表示满意,并为打击海盗取得初步成果感到高兴。他同时希望国际社会加强合作,以消灭亚丁湾和索马里海域的海盗行为。

  1月2日,法国海军在“阿塔兰特”军事行动中,也曾挫败一起海盗行动并抓获8名海盗。(记者何滨)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