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美国军方选中新型防弹衣“龙鳞甲” 将进行测试
2007年06月07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6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6日在国会山召开了听证会,听取了美军新型防弹衣生产厂商Pinnacle Armor的陈述,并决定测试“龙鳞甲”牌灵活性防弹衣。

  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在国会山召开的听证会持续了大约五个小时,会上,美国陆军采购、物流及技术部队副秘书长的军事助手罗斯-汤普森以及其他代表陈述了美国陆军现在使用的“拦截者”防弹衣的优点。

  但是美国人并不满足于现在的防弹衣,美国的Pinnacle Armor公司推出一种叫“龙鳞甲”(Dragon Skin)的防弹衣。Pinnacle Armor的首席执行官穆瑞-尼尔以及华盛顿智库防务信息研究中心高级顾问菲利普-科伊尔则对“龙鳞甲”的优点进行了陈述。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此前的新闻报道称,测试显示,“龙鳞甲”防弹衣要优于现在的“拦截者”防弹衣,而菲利普-科伊尔则是该测试的见证者之一。

  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斯凯尔顿在听证会开幕式致开幕词时说:“最近媒体的一些报道显示,我们可能没有为我们的战士提供最佳的防弹衣。所以今天我们召开此听证会,以了解更多其他的选择,从而为我们的战士们提供最佳的保护。”

  Pinnacle Armor的首席执行官穆瑞-尼尔在会上被盘问了近三个小时,最后,尼尔总结到:“我们的底线就是,‘龙鳞甲’是目前世界上最棒的防弹衣。”整个听证会中,尼尔坚持要求对他的“龙鳞甲”防弹衣进行公正的、不带偏见的测试,以证明“龙鳞甲”的品质。而汤姆森则表示,美军的方案征询书(RFP)是针对所有防弹衣制造商的,只要他们能证明他们的防弹衣能提供增强型侧面弹道防护插件和增强型轻武器防护插件。

  美国陆军士兵项目执行办公室指挥官马克-布朗也表示,“拦截者”防弹衣已经在各种战斗中经受住了考验,但美军一直在寻求改进防弹衣的方法。布朗说:“我们对‘龙鳞甲’灵活性防弹衣很感兴趣,但希望它能通过我们的测试。”(钟岩)


 
编辑:张庆华】
:::相 关 报 道:::
·英军价值千余万英镑防弹衣肥大笨重难以正常使用
·俄乌等四国为北约研制新一代防弹衣 09年春生产
·中国新闻周刊:防弹衣花样百出 人体装甲挑战枪械
·美军拟开发“液体装甲”防弹衣以增强士兵灵活性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