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英议会大厦发现11处可卡因残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12月6日,英国议会下院议长霍伊尔联系警方,请求对英国议会大厦发现吸食毒品痕迹展开调查。

  据悉,警方对议会大厦进行毒品残留检测后,在11个地点发现可卡因残留。这些地点包括靠近首相约翰逊办公室的卫生间、靠近内政大臣帕特尔办公室的区域、反对党工党议员办公室附近以及议会大厦内的餐厅和酒吧等。其中一些地点只有持议会大厦通行证的议员、工作人员和记者才能进入。有报道宣称,英国议会存在“可卡因文化”,甚至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有人在议会公开吸毒。

  当下英国首相约翰逊正打算宣布一项十年禁毒工作计划。该计划包括发动更多警员上街打击毒品犯罪以及没收吸毒者的护照和驾照等。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去年的报告,全英有300万人使用了包括可卡因在内的非法药物。另有报告称,可卡因是英国吸食范围第二广的毒品,排名第一的是大麻。

  英国法律将可卡因列为A类毒品,也就是性质最恶劣的毒品,拥有可卡因的人最高可判7年徒刑,贩卖或制造可卡因的人则可判终身监禁。(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