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森林火灾死亡人数升至26人 超3200人无家可归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6日,智利国家防灾救灾局发布数据称,在该国中南部多地发生的森林火灾已造成26人死亡,1100多座民居被毁,3200多人无家可归。此外,还有3处医疗服务机构被烧毁。

  由于火灾严重,智利政府此前已宣布中南部的比奥比奥大区、纽夫莱大区和阿劳卡尼亚大区进入公共灾难状态。

  智利国家林业公司当天表示,已有150个地点的火灾得到控制,消防队伍正在扑灭另外63个地点的火势。

  当天,来自墨西哥的300名消防员已陆续抵达比奥比奥大区和纽夫莱大区参与救火行动。此外,阿根廷、西班牙等国也向智利派出了救援力量。(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