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机场睡满避难者 百余人裹着毯子躺在候机室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土耳其2月6日地震后,全球各地的救援人员的到来,加上不敢回家的避难者,土耳其加济安泰普国际机场目前睡满了人。

  土耳其加济安泰普的气温仅略高于冰点。经历过强震后,当地幸存者不敢回家,加济安泰普国际机场成为众多民众的避难场所。百余人裹着毯子躺在机场候机楼的休息室,而这里原本用于接待土耳其政客和名人。由于当地多次发生余震,土耳其政府已下令禁止人们居住在公寓楼里。(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