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大熊猫获赠情人节礼物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14日,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的娱乐设施“冒险世界”向旅日大熊猫“永明”赠送了情人节礼物,由其最喜欢的苹果和胡萝卜等食材装饰而成。“永明”靠近竹子制成的盘子后,就开始坐着吃了起来。

  “永明”今年30岁,1992年出生于中国,1994年为共同繁殖研究来到该设施。“永明”及其双胞胎女儿“樱浜”和“桃浜”2月22日将返回中国。

  “冒险世界”计划21日面向游客为大熊猫们举行践行活动。(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