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名特朗普支持者街头示威 纽约警方设置路障防止骚乱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数千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抵达纽约特朗普大厦举行示威活动。据报道,此次活动旨在阻止当局于3月21日逮捕特朗普。

  当地时间3月20日,纽约警方开始在纽约市曼哈顿刑事法院前铺设路障,为对特朗普可能的起诉做准备。(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