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大熊猫“如意”“丁丁”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9日,在莫斯科动物园,来看大熊猫“如意”和“丁丁”的游客络绎不绝。

  在干净整洁的阳光“套房”里,大熊猫“如意”时而在水池戏水,时而在地上打滚,时而悠闲地吃竹子,时而爬上攀爬架向人们展示矫健身手,还会从游客眼前走过,仿佛是在T台上走秀的模特,引来现场游客的阵阵笑声和惊呼。

  莫斯科动物园专门为“如意”和“丁丁”准备了室内和室外两个套房,配备调温调湿等设备、各种玩具,从饮食、生活、居住等各方面精心提供了保障。

  (记者 田冰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