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又绿江南岸 民众聚江南山镇感受古风露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裙幄之筵、荷塘画舫、曲水流觞……3月18日,在江苏茅山脚下的江南山镇东方盐湖城内,人们着古装感受古人春游的雅致。

  春色渐浓,踏青、赏花、远足,走出家门的游客日益增多,沉浸式传统文化体验成为年轻人的“新宠”。古风露营吸引游客打卡的同时,书法、围棋、诗词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也成为古风露营的“标配”获游客青睐。(记者 唐娟 制作 张传明)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