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胜出!未来他面临哪些挑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8:12     来源:国是直通车

  根据投票结果,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已实际上赢得新一届总统选举。执政期间,普京带领俄罗斯克服国内外重重困难,走出经济低谷,扛住美西方全方位的制裁。下一个任期,“硬汉”普京面临的挑战仍然很多。政治上,北约现在已实现新一轮扩张,地缘政治博弈愈演愈烈。经济上,西方全方位猛烈制裁对俄罗斯经济造成的打击不容小觑。在这种情况下怎么推动俄罗斯实现更好发展,将考验普京的智慧。(晓说喻言)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