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丧妻深受打击 韩男子供认连杀7名女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火灾丧妻深受打击 韩男子供认连杀7名女子(图)
2009年01月30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韩国首尔以南的华城,警方挖掘遇难者尸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30日报道,“军浦女性被杀案”的嫌犯姜浩淳(音)供认,自2006年以来在京畿道西南部地区发生的6次妇女失踪、杀害案也是系自己所为。

  负责调查此案的警方30日透露:“据嫌犯姜浩淳招供,包括去年12月被绑架杀害的20多岁女性A某在内,一共杀害了7名女性。其中3人是自己以客人身份混入练歌房,并将其诱引发生性关系后杀害。其余4人是在巴士车站诱骗上车后,对其实施强奸或抢劫后杀害。

  据悉,嫌犯姜浩淳陈述犯罪动机说,曾在2005年因一次火灾事件失去妻子后令他深受打击,之后便一见到女人就产生杀人冲动。他对自己所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他向警方交代说,自己在这种冲动情绪下,于2006年将在军浦市山本洞某练歌房认识的裴某杀害之后,实施了一系列连环杀人案。

  姜浩淳还涉嫌2006年12月24日在水原长安区华西洞某练歌房,将朴某骗至自己的车上,用长筒袜勒住其颈部致死后,埋在安山市沙士洞荒山上。

  警方表示,姜浩淳承认曾于2007年在5天里连续杀死了3名女性。

  据警方介绍,姜浩淳于2007年1月3日引诱在华城新南洞等巴士准备去教堂的朴某,将朴某骗到车上并强奸后,用丝袜将其勒死,并埋在华城三和里的荒山上。3天后,姜浩淳假装请在安养市安养洞练歌房相识的金某喝酒,在华城麻道面用领带将其勒死,并埋在附近空地上。翌日,姜浩淳把在水原金谷洞等巴士的女大学生延某骗到车上,在好梅实洞黄口池川附近将其强奸,用长筒袜斯勒住其劲部致死后,埋在了附近的河边。

  姜浩淳本月26日因“军浦女性被杀案”被警方逮捕,30日供认了自己去年11月9日杀害了在水原棠树洞失踪的金某,这是姜浩淳第6次杀人案。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