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驻澳大使:加沙行动是以为打击伊朗提前"演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驻澳大使:加沙行动是以为打击伊朗提前"演习"
2009年02月03日 10:3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色列驻澳大利亚大使Yuval Rotem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色列驻澳大利亚大使日前曝出惊人言论,称以色列在加沙地带打击哈马斯的行动,实际上是为打击伊朗进行的提前“演习”。

  据澳大利亚电视7台报道,以色列驻澳大利亚大使Yuval Rotem日前出席了悉尼犹太人社区活动。在会上致辞前,Yuval Rotem大使要求到场的所有媒体记者关掉摄像机、照相机等采访设备。他表示:“最好就是能在没有媒体记者的情况下,开诚布公地交流。”随后,所有记者关闭采访设备。

  后据会场内的澳大利亚电视7台记者萨拉·卡明斯透露,Yuval Rotem大使谈及了不久前以色列在加沙地带打击哈马斯的行动,他说:“以色列近期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其实是为了应对伊朗可能在一年内拥有核武。”

  当被要求详细说明这一论断时,Yuval Rotem表示,和美国一样,以色列也将伊朗拥有核武视为战略威胁,以色列正通过外交和经济手段的努力阻止伊朗发展核武,至少在一段时期内,必须阻止伊朗获得浓缩铀。(宇桓)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