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大雾致江西交通事故频发 3天造成40余人死伤

2010年11月06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11月6日电(何柳斌)6日中午,江西南昌大桥又现惊悚一幕,8辆汽车连环追尾撞在一起,其中包括2辆警车。据悉,3天来江西连续发生多起道路交通事故,目前至少已造成20人死亡,另有20余人受伤。

  4日深夜,南昌八一大桥发生4车相撞事故,当场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1人生命垂危,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5日清晨,沪昆高速江西樟树路段大雾弥漫,5米之外见不着前面的车灯,能见度极低,以致同一时间分别发生7起汽车追尾事故,19辆汽车损毁严重。其中,还发生了起火事故,涉及7辆大货车。此次事故共造成19人死亡,16人受伤。

  一位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透露,大雾和车速过快是造成这些事故的主要原因。江西步入深秋,昼夜温差加大,清晨极易产生大雾。而引发沪昆高速车祸的“团雾”,区域性很强,预测预报的难度很大,车辆难以提前得到通知或警示,极易酿成重大交通事故。

  针对目前大雾天气增多,江西要求加强气候预测预报,江西省交警总队将实行雾天交通运输预案,实行专人专段、24小时负责,严防再次发生类似事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