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人口普查入户调查即将结束 未登记人员尽快补登

2010年11月10日 19: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我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将于今夜24点结束。从明天开始到15号,将进入复查、核实阶段,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号召,因出国、出差、旅游等种种原因还没有来得及接受入户登记的居民,尽快与人口普查员联系,进行补登。

  国务院人普办副主任、国家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司司长冯乃林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本月1至10号的全国人口普查入户调查进展满意,符合预期。

  冯乃林:总体上,全国人口普查的情况按照进展,正在顺利进行。

  下一阶段,将进入查遗补漏阶段。

  冯乃林:11号到15号,从我们的工作安排来讲,是普查员将进行复查,在复查的过程当中,有可能有一些项目还需要返回到居民家中进行核实,另外,在10号之前,有一些少量的流动人口,有可能还没有登记到,例如早出晚归这些情况,也需要在11号到15号期间进行补登,我们叫查遗补漏吧。

  国务院人普办在人口普查即将进入尾声时,向公众发出号召。

  冯乃林:我们还是希望通过媒体,向广大的老百姓呼吁:如果您还没有登记,或者普查员还没有和您预约登记,希望您能在接下来的一两天主动和当地的普查员进行登记。(记者张棉棉)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