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京远洋运输公司派资深船长赴日处理沉船事宜

2010年11月13日 13: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号在冲绳以南海域失踪的载有25名中国船员的货船已确认沉没。目前除3名船员获救、2名确认遇难外,仍有20名船员下落不明。南京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成立善后组安抚家属,12日下午已派出公司资深船长前往日本。

  12日晚上七点半,记者和南京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的办公室负责人取得了联系,据称,12日下午,南京远洋公司派出了一名资深船长前往日本:“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办好签证手续,今天下午,我们已经派出一位资深的船长到日本去,处理相关的事情。”

  据了解,这名船长将首先探视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受伤船员,视伤情尽快将伤员接回国内。另外该船长也将协助日本和台湾的搜救部门,希望能够搜救到更多船员。(记者杨守华 江苏台丁凤云)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