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消防官兵全力扑救火灾 已救出居民100余人

2010年11月15日 18: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日14时许,上海市胶州路上一大楼发生火灾。截至17时30分,火灾已导致8人死亡,消防部门仍在全力扑救。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表示,11月15日14时15分许,静安区胶州路728号一幢28层楼的高层居民住宅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报后,迅速调集25个消防中队的61辆消防车前往扑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闻讯后立即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控制火情,抢救受伤人员,切实做好善后安置等工作。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迅速要求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全力灭火抢险,全力抢救受伤人员。

  据了解,大楼起火前处于大楼综合改造阶段。火灾发生后,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市长助理、市公安局长张学兵等迅速赶赴现场指挥灭火救援行动。截至17时30分,消防官兵已从火场疏散营救出居民100余人。受伤人员已紧急送往静安区中心医院等医院抢救,已有8人因火灾死亡。

  截止到15日17时,灭火救援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记者杨金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