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川渝云贵藏五省区市联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2010年12月01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2月1日电 (卢学民)记者1日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五省区市公安交警部门为期一个月的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西南联合统一行动于1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在这次统一行动中,四川省各级公安交警将重点在高速公路、国道108线、210线、212线、213线、317线、318线、319线、321线及省级道路上对运营客车、旅游客车、危险化学品车、货运汽车、摩托车等车辆加强管理,严查客车超员、疲劳驾驶、机动车超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超载和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倒车、逆行、大型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达到查处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一批交通秩序混乱路段,消除一批公路危险路段隐患,使全省国省道、高速公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减少,一次死亡3人、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遏制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在这次统一行动中,四川省全面启动了省际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加强与重庆、云南、贵州、西藏交界的交警支队的联勤联动,以增强省际区域整治实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