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受浓雾影响 河北境内多条主干线高速公路关闭

2010年12月01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12月1日电(牛琳 于世强)来自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最新消息:自11月30日始,浓雾侵袭燕赵大地,河北省多条主干线高速公路被迫关闭,该省高速交警全面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

  据透露,自30日下午17时开始,河北省东部的沧州地区陆续起雾,直接影响京沪、黄石、保沧等沧州地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安全。至30日晚19时,沧州地区的京沪高速公路路面能见度不足50米,黄石、保沧高速公路能见度亦降至100米以下。

  随着雾气不断扩散,至30日夜间22时,河北京港澳(石家庄至北京段)、京昆、青银、保津、津汕等数条高速公路因能见度不足50米被迫限制车辆行驶。至1日零时许,京港澳高速(邢台、邯郸段)、唐津高速、邢临高速等路段能见度降至50米以下,河北省高速交警对以上路段实施车辆限流管控。

  根据浓雾影响范围的不断扩大,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启动了全省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高密度巡逻防控,各支队增派车辆、警力于路面一线,及时引导路面车辆安全驶离高速公路。因视线不好发生在雾区的刮碰等交通事故,该省高速交警及时启动快速简易事故处置程序,快速勘察现场、清撤现场。

  因大雾无法消散,截至1日上午11时许,受大雾影响的路段仍处于交通管理中。目前,河北省受大雾影响路段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长距离的交通拥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