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33县市出现大雾 局部能见度不足百米

2010年12月01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2月1日电(何柳斌)江西省气象台12月1日傍晚消息,11月30日晚至12月1日早晨,江西省北部有33个县市出现大雾天气,其中有19个县市能见度低于500米,其中南昌县、九江都昌、宜春、万载、鹰潭等5个县市能见度一度不足100米。

  江西省气象台表示,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3天我省为多云间晴天气,部分地区早晨有雾,具体预报为:2日,江西全省多云间晴,早晨部分地区有雾;3日,江西全省晴天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4日,江西全省多云,早晨局部有雾。

  气象专家建议,各地应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站发布的大雾预报和预警信息,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提前做好防范准备;在大雾易发路段应采取限速行驶措施。此外,大雾持续期间,空气污染物有所增多,城乡居民应注意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另据了解,1日上午,受大雾影响封闭的高速公路大部分已于1日中午开放。江西交通部门路况信息显示,1日15时46分,在福银高速K624+600M西线(九江境内),一辆半挂车发生单方事故,无人员伤亡,但道路通行受到影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