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雾降京城 北京多条高速路封路限流

2010年12月01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1日电 (祁琦 杨子) 昨天晚间至今天凌晨持续大雾,北京交管部门配合天津、河北等路段相继对京津高速、京港澳高速采取封路、限流等措施。

  为把大雾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今日早高峰期间,北京交管部门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进行疏导维护。同时,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从昨天晚间开始,受大雾天气影响,交管部门从晚间10点开始配合河北段对京港澳高速采取限流措施;从早晨5:10分开始,配合天津段在京津高速台湖处采取分流措施。由于京港澳高速只保留一条车道允许车辆通行,使得今日早高峰期间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车辆行驶缓慢。

  北京交管部门的民警采取区域等级上勤方案,及时充实警力在分流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将分流车辆迅速有效的向周边道路进行引导,巡逻车辆不间断来往于分流路段,及时提醒司机打开雾灯,保持车距,顺序行驶。同时,全市交警在环路、主干道等路段进出口处加强疏导维护。

  此外,交管部门还及时通过户外信息显示屏、广播、电视等形式对外发布高速公路采取封闭、分流等交通提示信息,并告知途经京津高速的司机可绕行京哈、京津塘高速以及京津公路,使大雾天气对百姓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北京交管部门提示驾驶员,雾天行车要打开防雾灯,不要跟得太紧,更不要随便超车、并线,切忌超速行驶。同时,要及时通过交通台、户外信息显示屏及时了解路况信息,掌握恶劣天气交通管制信息,绕行交通管制路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