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受大雾影响京台高速等受阻 东三省大雪或影响交通

2010年12月01日 19: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公路服务站,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分析员王丹:

  王丹:我们来跟踪一下今天的大雾天气给公路交通造成的影响。截至目前,江苏、辽宁、四川、重庆、北京境内因雾受阻的高速公路都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但是仍有多条高速公路仍然处于交通封闭的状态。这些受阻路段有山东境内京台高速、鲁冀省界至邹城段和天津境内的京沪高速、唐津高速、津沧高速,河北境内的荣乌高速宝津段和京昆高速石家庄段。

  从最新的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来看,明天大雾天气给公路交通造成的影响依然十分广泛,多个省份的公路将要遭遇大雾天气,京哈高速的北京至河北抚宁段和辽宁锦州至台安段,京沪高速北京经天津至山东禹城段和江苏江阴至上海段,京港澳高速在北京、河北、湖北境内的路段,长深在河北、天津、江苏、浙江境内的路段,沪昆高速在上海、浙江、江西、湖南境内的路段,福银高速在江西和湖北境内的路段,以上路段都有可能出现大雾天气。

  另外东三省将有可能出现大范围降雪,鹤大高速的黑龙江鹤岗至佳木斯段,绥满高速的黑龙江尚志至哈尔滨段,珲乌高速的吉林省吉林至长春段将会受到大到暴雪的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