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闻出版总署曝光第七批19家传播色情网站名单

2010年12月16日 19: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出版总署16日公布了第七批19家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违法网站名单,涉及传播22款淫秽色情Flash游戏和手机游戏。据统计,在全社会抵制网络淫秽色情和低俗之风大趋势下,全国已有近400家网站因涉黄而被“点名”。

  近期,新闻出版总署对提供在线Flash游戏和手机游戏下载服务的各种网站进行了集中监测和清理审查。审查发现,中华绣花网、小学生小游戏网、成功培训小游戏、菜鸟联盟、爱休闲动漫网、临沂在线、游戏乐园、商都小游戏、小游戏频道等17家网站提供在线淫秽色情Flash游戏服务,爱盒子、新兵下载等2家网站提供淫秽色情手机游戏下载服务。

  新闻出版总署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登载、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内容的网站,将责令其删除相关内容并关闭相关栏目或频道;对整改无效、继续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内容的,将依法停止其接入服务并关闭网站;对拒不整改、顶风作案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0年以来,新闻出版总署已不定期向社会公布了六批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违规网站名单。目前,各地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正对辖区内违规网站进行查处和整肃,同时希望企业和公众支持新闻出版总署的工作,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记者璩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