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淮江南大部降雪 部分省市交通及生活受影响

2010年12月16日 20: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昨天(15日),江淮、江南大部出现降雪,江南部分地区甚至达到暴雪量级,部分省市道路交通及人民生产生活因此受到影响。

  昨天晚上起,浙南沿海的温州遭遇了10年不遇大雪。今早,温州瑞安一处简易员工宿舍以及温州市区内一个菜场先后被大雪压塌和局部压塌,9名被困人员已全部被消防战士救出。

  因大雪关闭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今天8时重新开放,但是400余个班次的进出港航班均出现不同程度延误。此外,因道路严重冰冻,浙江全省大部分高速公路今天封道,城区刮擦追尾事故不断。

  受雨雪天气困扰的,还有江西。今天上午江西境内部分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不过,南昌昌北机场航班上午基本恢复正常。昨晚,昌北机场航班出现大面积停运,最高时有2000余名旅客滞留。

  此外,受低温雨雪影响,江西北部昨晚有3处高压线路出现覆冰现象,最大覆冰厚度约10毫米。线路覆冰是影响电网冬季安全运行的主要因素之一,严重时会造成断线倒塔危害,电网公司已要求加强特巡监视。

  上海昨天降下今年第一场雪,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降至“冰点”以下。上海市农委今天发布消息说,面对雨雪寒冷天气,上海郊区各大菜区正在积极行动,以确保上海蔬菜供应的稳定。

  在北方,低温仍在持续。辽宁省气象局今天发布,受近期强冷空气影响,辽东湾及黄海北部海域已进入结冰期,海面出现了大面积结冰现象。

  另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较强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未来三天大部地区将以晴天为主,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